一只tRNA

你好XD这里星霜
号比较杂,你永远不知道它下一次会发什么东西上来,不过能做合集的都是做了合集der

招募了整合干部之后的部分干员语音档案[含塔露拉/弑君者/霜星/W]

*设定上……大概是因为某种神奇的原因整合运动和罗德岛合作了?

*含大量个人理(xia)解(cai)预警

*弑君者实在没什么剧情,本篇含了一个巨大的私设:弑君者的出身也是“外婆”

*梅菲斯特浮士德和米莎……大概什么时候会写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塔露拉】
任命助理:
上一个让我当助理的人……呵,玩笑而已,不必紧张。
交谈1:你接下来打算做什么?
交谈2:每一个事物都有存在的理由。"整合运动"只是必需品的一个名字。
交谈3:食堂中午的球菜忘记放盐了。……怎么了,是觉得我会聊到这种话题很奇怪吗?我想我们之间能聊的不只有人生哲学吧。
晋升后交谈1:你,是想"回到未来"吧。
晋升后交谈2:要不要来猜猜,你们的"理想"与我的"计划",哪一个能到达最后的终点?
信赖提升后交谈1:龙门粗口?你听错了,我并不会这个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2:你听到的所有关于整合运动的看法,都是真实的。我们之中什么人都有。我的打算?嗯,你觉得呢?
信赖提升后交谈3:嗯,我确实在避免与陈见面。可以的话,希望你能告诉她,我们没有必要回到过去。……我已经把我最珍贵的东西留给了她。
闲置:看样子你很疲惫。
干员报到:我想我不需要过多介绍自己了吧。那么,合作愉快,■■■博士。
观看作战记录:你的战术与思维果然名不虚传。
精英化晋升1:我从来不需要什么头衔。
精英化晋升2:你这么做,是作为什么的象征呢?
编入队伍:我来了。这次的目标是?
任命队长:感谢你的信任。
行动出发:诸位,跟我上吧。
行动开始:反抗能为大地带去希望。但反抗,改变不了你们的命运。
选中干员1:嗯?
选中干员2:你说。
部署1:火焰即将燃烧。
部署2:终结即将到来。
作战中1:就凭这些,也想要阻挡我吗?
作战中2:燃尽吧。
作战中3:来到这里,只能说明你勇气可嘉。
作战中4:不过如此。
4星结束行动:我将用我的烈焰燃尽一切腐朽。
3星结束行动:我们的胜利不会止步于此。
非3星结束行动:逃跑……你们,又能逃到哪去呢?
行动失败:迅速后撤,我会解决掉追兵。
进驻设施:不会突然着火的,你可以放心。
戳一下:不怕烫到手吗?
信赖触摸:天气不错,一起出去走走?
标题:明日方舟。
问候:又见面了,博士。


【弑君者】
任命助理:
希望你比塔露拉好伺候些?
交谈1:塔露拉的想法吗。黑市讲究"不问来路,不问归处",杀手也差不多。
交谈2:作为脸挡得比我更死的人,你真的有资格说我吗……
交谈3:对整合运动大部分人我都没什么看法。梅菲斯特……浮士德,可惜了。
晋升后交谈1:你当然也可以交给我一些暗杀的工作。这也是一种高效且必要的手段,不是吗。反正你们也不是什么正经的制药公司。
晋升后交谈2:"外婆"的存在形式,我难以说明。不过,我还在它的眼里,我很清楚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1:想听我讲点有趣的事?恐怕我并不是有趣的人。如果你非要听的话……整合干部的八卦你想听谁的?
信赖提升后交谈2:鲁珀族的这些事情并不适合问我吧。一些事我并不知情,而另一些,当你应该知道的时候,更直接的当事人们自然会告诉你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3:我的代号?是有点凶。但它只不过是别人给我的,我的过去,我的存在,我的用途,我死亡的缘由罢了。
闲置:……一整合运动的刺客还站边上,你就直接睡觉去了?
干员报到:弑君者。事先说明一下,假如你与塔露拉给我的任务有冲突,我将优先执行塔露拉的任务。
观看作战记录:……这样。
精英化晋升1:……晋升?
精英化晋升2:虽然不知道你这么做意义何在,不过,可以接受。
编入队伍:任务收到。
任命队长:其实我并不喜欢当领导。
行动出发:走了。
行动开始:准备。
选中干员1:我在。
选中干员2:请指示。
部署1:来了。
部署2:已经就位。
作战中1:开始了!
作战中2:这里!
作战中3:现在!
作战中4:下辈子记得谨慎一点。
4星结束行动:你的才能确实值得钦佩。
3星结束行动:任务完成。
非3星结束行动:不亏。
行动失败:快走,调查工作就交给我吧。
进驻设施:……那是红。对吗。
戳一下:[闪现的音效]
信赖触摸:你不必过多关注我。……我不大习惯,抱歉。
标题:明日方舟。
问候:早。


【霜星】
任命助理:感觉冷吗?抱歉,这是我能做到的最高温了。
交谈1:加入整合运动的理由?没有什么特别的。我是感染者,有人需要我的能力,我需要做点什么,仅此而已。
交谈2:梅菲斯特?是的,我们唯一的高阶治疗。不过,假如你看过他是怎么"治疗"的,你大概会觉得我都比他像治疗吧。
交谈3:爱国者是一位伟大的将军。啊,也是一个老顽固。
晋升后交谈1:在罗德岛一边战斗一边接受治疗……真是奇妙的体验。
晋升后交谈2:♪——♬——♪♪……嗯?我在研究新的咒语。音乐是源石技艺绝佳的载体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1:如你所见,我的身体状况并不好。不过,死亡于我不足为惧。能活多久并不是我生命的意义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2:爱国者觉得感染者需要一支真正的军队。不过,我觉得,感染者也需要一个家。我教我的队员们驾驭严寒,更希望他们能继续拥有人的温暖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3:我是怎么走到今天的呢……嗯,记不大清了。不过,我还记得我出发的理由,这就够了。
闲置:辛苦了。
干员报到:整合运动,雪怪小队,霜星。很高兴见到你,Dr.■■■。
观看作战记录:我需要不断地提升技巧。
精英化晋升1:谢谢。
精英化晋升2:你觉得我的新歌怎么样?
编入队伍:随时待命。
任命队长:各位,请多关照。
行动出发:我们走吧。
行动开始:我会让你们死得毫无痛苦。
选中干员1:需要我出场吗?
选中干员2:听你安排。
部署1:寒冬将至。
部署2:灯火将熄。
作战中1:沉睡啊,沉睡吧——♪
作战中2:刺猬玩偶与小熊们——♬
作战中3:沉进静静的黑色——♪
作战中4:我,破烂的人偶与娃娃——♬
4星结束行动:就这样结束吧,就让纯粹无瑕的冰霜,埋葬你们的愤怒吧。
3星结束行动:静谧的寒冷会让你们安息。
非3星结束行动:有些遗憾,但也不错。
行动失败:下一次,他们就不会那么好运了。
进驻设施:提醒一下其他干员稍微穿多点吧。
戳一下:唔!……你吓到我了。
信赖触摸:要听我唱首歌吗?
标题:明日方舟。
问候:你好,博士。


【W】

任命助理:不用担心有人打扰你干什么不适合见人的事,炸药我绝对带够了哦~
交谈1:我发现你变得好无趣诶。嗯……某种意义上,反而更有趣了,呵呵。
交谈2:好——无——聊——啊——
交谈3:我可没有"加入"整合运动哦,和他们合作很愉快而已。虽然嘛,也有梅菲斯特这种一言难尽的家伙。
晋升后交谈1:嘛,有点理解为什么炎客这么执着于加入你们了。
晋升后交谈2:
你觉得我像是那种会思考人生意义的人吗?我想做的,只有那些能让我感受到“活着”的,比思考一些有的没的有趣得多的事情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1:和很多萨卡兹不同,实际上我并不关心卡兹戴尔,当然更不关心那个刀术师打算怎么处理你的事情。对我而言,大概生活就是这么无趣吧。
信赖提升后交谈2:
我很好奇,你最终会以什么方式回到卡兹戴尔呢?

 信赖提升后交谈3: 你对这把拉特兰铳感兴趣?啊,这是秘密哦。 
 闲置:哼,自己睡觉去了,摞我在这百无聊赖…… 
 干员报到:好久不见,Dr.■■■。以这个身份重逢,生活真是充满了意外的惊喜啊。 
 观看作战记录:Zzz……Zzzzz……我有认真在看…… 
 精英化晋升1:嗯哼,有意思。 
 精英化晋升2:说实话,你是不是打算丢给我一大堆麻烦? 
 编入队伍:加油啊,我对你的期待可是很高的呦。 
任命队长:
我吗?行~ 
 行动出发:走了,制造麻烦去了~ 
 行动开始:嘿嘿~ 
 选中干员1:我很期待你的安排。 
 选中干员2:又有什么好点子了吗? 
 部署1:来了来了~ 
 部署2:准备就绪! 
 作战中1:3,2,1—— 
 作战中2:各位,炸药包大放送哦~ 
 作战中3:这是给你的,接好了! 
 作战中4:你猜我想做什么? 
 4 星结束行动:英姿不减当年啊,博·士·~ 
 3 星结束行动:这么快就结束了吗?哎,本来想多享受会的。 
 非3星结束行动:虽然还不算尽兴。 
 行动失败:唉,看来我们只能先战略后撤了咯? 
 进驻设施:基建搞得不错嘛你。 
 戳一下:呦。 
 信赖触摸:来来来,陪我去找点乐子。 
标题:
明日方舟。 
 问候:好久不见,■■■博士。 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8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tRNA | Powered by LOFTER